星期三, 8月 10, 2005

Go Europe! ---> Back home,Taiwan。旅人歸鄉

親愛的~
終於,我從歐洲回來了!
很想我吧?!呵呵!

這一路經歷種種,回憶很多很多,你們一定想要問我很多或者想要聽我說些什麼,讓我先回答一下:

照片呢? 那果亂拍的照片很多,應該還算精采吧!有歡笑一籮筐的,也有風景明信片一般美的,都還在整理當中,慢慢等唷!


好玩嗎?好玩啊!當然好玩啊!大概除了聽過有人去韓國不好玩之外,沒人出國不好玩的吧!哈哈!
其他的問題,ㄟ......問我最喜歡哪個國家?最想要回去哪一國?這些問題因為很難回答而無法回答,也或者說我的回答是這些國家我都喜歡,想念的城市也很多,大部分也都想再回去啊!所以是說也說不完哩...... 但你可以問我不喜歡哪個城市,我倒是可以比較快回答你呢!哈!

下一步?我也還不知道,等我睡飽了再說吧!不是我不面對現實,只是何妨慢慢來呢?我有的是歐洲時間啊!呵:)

昨天剛下飛機,睡個不停!不是因為時差,是因為一直都沒有睡飽的時候啊!
而其實現在的腦袋是放空的,所以連帶的心情也是放空的.那不捨的心情早在離開托斯卡尼省時就蔓延了,而準備回台的心情也在進入羅馬之後慢慢理好了,所以回台時會不捨但並不會太難過,這是我第一次要回國時不會捨不得離開外國而不想回台.這樣的經驗還真難得!

貓瞇說,我可以慢慢整理照片,以延續歐洲的旅遊回憶.的確是這樣,也或許是這樣,我卻有點不敢整理照片,因為回憶終歸過去,而我已身在現實!
且容我再慢慢整理思緒,慢慢和你分享吧!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期待小花的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