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8, 2005

Go Europe! ---> 寫在啟程之前

這幾天,緊張的心情多過於興奮,搞得自己神經緊張得吃不太下也睡不太足!
原因之一:帶著親娘一起出門,總是比一個人飽一家都好來得壓力大了些。
原因之二:一切的一切,都不是一開始想像的計畫。
原因之三:發現自己有時候還是會在抉擇時產生猶豫的矛盾,庸人自擾。

然而,不管有多少的無力或者低落襲來,我都有克服它的意願!相信這是面對自己選擇的挑戰,即使困難重重,也要勇敢面對! 更何況我也不是自己一個人,天要塌也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扛,阿娘和阿仙都會陪著我的啊。
心想,趟旅程中所能獲得的心靈洗滌絕對會超乎自己想像。於是乎,信心倍增!

小花兒也許飛得不夠好,但隨風恣意的任性又何妨。
蒲公英若沒有飛翔的勇氣,何以承擔未來的責任。
就讓我微笑前進吧!

10 則留言:

R. 提到...

旅途愉快一切順利~希望你艷遇不斷~要小心喔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很想要一起去呢。

等日後我從這裡畢業,我也要好好的去旅行,去過一個人的生活,去獨立成長。

總之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出發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好棒喔...加油!加油!

有自己想做的事真好,
不過玩回來要記得努力工作喔?
呵呵?

Smile 提到...

Dear R.
相信旅程中不會一直順利,但還希望託你的福,多數是順利,順利!
豔遇?此刻只希望不要厭遇就好了呢!呵呵...
會的。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<--這是我此程最簡單的願望:)
Thanx!

Smile 提到...

Dear Eponine,
相信你也可以享受旅行的。一如妳對我的信心,我也是對妳信心滿滿唷!
帶著大家的祝福,行囊越來越輕盈了呢,飄飄然...開始期待啟程囉!
妳要保重,和姊妹們好好度過這忙季喔。加油!

Smile 提到...

Dear同鄉遊子,
我要校稿唷!我可不是游泳出去的啊!呵呵...
努力工作-這是一定要的啦!把辛苦賺了3年的錢都花光光了,回來當然會努力工作囉~~~(不工作就沒飯吃啦!)
你呢,記得去找回你的工作熱情吧!不然,也可以考慮來歐洲找我玩唷:)

匿名 提到...

真糟糕,被抓了一個錯字...
趕快來彌補一下,再post一次,
厚?灌水的小孩...
沒啦,我是來問問,
我可不可以把你的blog連結到我的好友名單ㄚ?
應該不需要授權費吧!(編輯的職業病!?)
應該OK啦,可以的話,就加到我的新blog去了,我想應該會在新blog落腳了吧~
等你回覆囉!

Smile 提到...

To同鄉遊子,
看我還是很專業吧:)
沒問題啊!
我還不會用連結,不然也可以將你的BLOG...連連連連進來~~~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小花兒,

用Blog來讓所有關心妳的親人朋友們安心, 真是個好方法. 而妳也可以藉此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留下訊息給所有的人.

因此, 我也想到, 我把電話留在這裡, 以備不時之需...

+49-(06106)-258210

Bon Voyage!

Shireen

Smile 提到...

Dear Shireen,
帶著你的平安符,心就安了一大半了,虧妳冰雪想到放這兒讓我更安心:)Thanks!
然後呢,容我向妳的一鞠躬回禮:) 我真的都塞進去了...只是可能因此減低我的購物慾望,指日可望自己成為-乞丐女遊世界.哈哈!